10月25日进入冬春航季后,春秋航空在南昌开通了南昌=上海、南昌=扬州泰州、南昌=北海航线。开航初期,春秋航空APP购票优惠至59元起。

  南昌=上海每天1班,飞行时长1小时50分左右,方便旅客快速往返上海。南昌=扬州泰州、南昌=北海均是每周4班,分别在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飞。扬州以古典园林见长,著名景点有瘦西湖、何园、个园、东关街,是一个体验江南韵味的好地方。北海冬季温暖湿润,平均气温15.6℃,适宜避寒。北海的银滩、涠洲岛景色唯美,避寒的同时还能欣赏到海滨风光,加上物价不高,近年来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

  换季后,春秋航空在南昌共有航线数量10条。除新开的两3个航点外,可直飞的城市还包括兰州、深圳、石家庄、湛江、沈阳等。后续,春秋航空还将持续布局南昌,打造更加密集合理的航线网络。

  对于无法直飞抵达的城市,春秋航空利用自身的航线网络为南昌旅客提供中转联程服务。例如,南昌飞哈尔滨,可选择在上海中转,最短中转时长5小时左右,机票单程430元起;南昌飞克拉玛依可从兰州中转,兰州为符合条件的旅客提供餐券、钟点房休息、一晚住宿、行李转运等服务。

  10月起,春秋航空在官方APP(春秋航空官网ch.com、春秋航空小程序、春秋航空微信公众号)打造深度折扣月。包含新航线在内的所有航线机票低至59元起,以此鼓励错峰出游。注册春秋航空绿翼会员,每张机票可再享20元立减。如旅客想购买春秋航空折扣机票,享受绿翼会员立减政策,需到上述平台操作购买。

  *以下是南昌新开航线详细信息

航班

班次

时刻

南昌=扬州泰州

每周4班

周一、周三、周五、周日)

航班去9C6600):

南昌15:05-16:35扬州

航班返9C6599):

扬州07:05-08:40南昌

南昌=北海

每周4班

周一、周三、周五、周日

航班去程(9C6599):

南昌09:30-11:35北海

航班返程(9C6600):

北海12:20-14:10南昌

南昌=上海

天天

航班去程(9C6478):

南昌23:20-01:10上海(周124)

南昌23:55-01:35上海(周3567)

航班返程(9C6477):

上海20:40-22:30南昌周(124)

上海21:15-23:05南昌(周3567)

下载春秋航空APP 购票享6大权益下载春秋航空APP 购票享6大权益
参与问卷 赢春秋航空飞机模型参与问卷 赢春秋航空飞机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