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生命里,每一次美好的遇见。感恩岁月里,每一份温暖的记忆。这个夏日,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城南片区每一位工作人员早早把空调开好,等待每一位客户,感受每一份遇见的美好。

  地理位置决定不了心的距离,只为遇见你

  就在前些天,莱茵半岛社区有一个客户,因前期网点搬迁,客户感觉离自己远了不方便,于是把资金转走了。社区店长知道客户有这个顾虑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通过网点的活动邀约客户到店参加,添加客户的微信并进行详细的备注,客户到店参加活动时顺势推荐近期较好的产品,一步步深入客户内心,想客户所想。通过一次次活动的邀约,客户也很开心,利用分行MGM活动还介绍了几个朋友来开卡,纷纷成为分行的贵宾客户。莱茵社区店长感慨,地理位置决定不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用心去交流,用心去感受客户的感受,不放弃每一个客户,点滴的美好,便是从遇见你开始。

  绘出人生,遇见美好

  城南水榭花都社区组织开展Diy团扇主题活动,水墨的韵味,缤纷色彩的撞击,擦出的火花总是那般美好。拿起精美的团扇,在扇子上涂画出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在绘画过程中通过手与画笔的配合,颜色的自由搭配各种色彩的折扇得以呈现既培养了动手能力,也开发了想象力,在夏日里自己动手手绘一丝清风。细腻灵动的勾勒,在扇面上留下了一道道优美的线条,令客户与孩子们有了一份成就感。在这个仲夏,与您一起留下美好的时光印记。

  真诚对待,美好相遇

  “何以至叩叩?香囊系肘后”。每一枚香囊传递的是真情实意,趁着8月的天,民生社区支行将有着驱蚊效果的艾叶、金银花、白芷、薄荷等8味中草药进行香囊的制作。来参加活动的年长的客户居多,他们对香囊更为的有一份情谊,每一个香囊的抓药、装袋、封口等,她们都细细制作,一个个立体饱满的香囊也就诞生了。活动过程中,客户还向工作人员展示着她们的作品,感谢民生组织了这一场特殊的活动,她们很喜欢。香囊从古至今,都是一份真挚情谊的寄托,通过此次活动,与客户一起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中香囊的历史,弘扬传统文化精神,遇见更美好、更丰富的自己。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社区支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智能,精选”的金融服务。全体员工也将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持续推出优质产品和优惠活动,进一步诠释“遇见美好”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