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现在人们消费观念的不断改变,很多人都会选择给自己置购一份保险,当意外来临时能够保障家人以后的生活。近日,新华保险江西分公司向南昌客户涂先生家人赔付保险金1023.6万元,从案件申请到理赔结案,仅用7个工作日,这是新华保险江西分公司开业以来理赔金额最大的一起理赔案件。

  李女士和丈夫涂先生共同在江苏经营企业,涂先生希望通过保险为自己家庭未来承担风险 ,经亲戚介绍于2014年投保了新华保险的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3万元;2015年投保一份高额保单定期寿险(A款),基本保额1000万元。

  2021年3月,涂先生不幸在江苏高坠身故,年仅47岁。接到涂先生的家属报案后,新华保险江西分公司和江苏分公司理赔查勘人员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小组,积极主动拜访客户家属,协助准备理赔材料、同时走访事故现场、派出所等相关单位,核实事故情况。4月,涂先生家属向江西分公司递交理赔申请,在新华保险总公司指导以及江苏分公司、再保公司的通力配合下,该案于2021年4月30日顺利结案,支付赔款1023.6万元。

  涂先生的突然离世让原本幸福的家庭崩塌。妻子失去那个说好相守一生的爱人、年幼的两个孩子,失去了他们一直以来的依靠,留下的老幼妇孺,今后的生活谁能为他们遮风挡雨呢?1023万元虽然不能挽回涂先生的生命,但能在未来的日子守护涂先生的家,延续他对家人的爱和责任。新华保险高效的赔付速度和积极主动的作为,让客户家属对新华保险的服务高度认可,多次向工作人员表达真诚的感谢。

  理赔服务是保险公司践行承诺的重要环节,理赔时效是保险消费者对服务质量的直观感受。“快理赔,优服务”是新华保险一直以来的理赔服务宗旨,逾千万元赔款的快速到账,彰显了新华保险的责任与担当。(为保护客户隐私,文中人名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