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昌航腐尸案续:法医分析为“性窒息”死亡  记者在采访其同学时,多数人使用了“文静”“内向”“宅”等词来形容他。有同学说:“他跟班里的人相处得都不错,他见到陌生人会拘束、害羞,但都在正常范围之内。”但这些并不能解释死者奇异穿着的原因。经过法医分析,初步判断其为“性窒息”死亡。
数据标题文字1
H7N9禽流感或源自菜市场而非养殖场  一个由中国和国际医疗专家组成的特别工作组说,对中国H7N9禽流感疫情的研究表明,这种病毒或许源自菜市场而非家禽养殖场。据共同社4月30日电,这个特别工作组是由来自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农业部的兽医与医疗专家组成的。它在4月底对上海和其他感染地区的家禽市场和家禽养殖场进行了现场调查。
数据标题文字1
老鼠肉加明胶冒充羊肉出售  5月2日,公安部公布了各地公安机关在打击食品犯罪保卫餐桌安全专项行动中侦破的10起肉制品犯罪典型案例,查扣2万余吨假劣肉制品。其中,2009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卫某从山东购入狐狸、水貂、老鼠等未经检验检疫的动物肉制品,添加明胶、胭脂红、硝盐等冒充羊肉销售至苏、沪等地农贸市场,案值1000余万元。
数据标题文字1
赣州章贡区4名公职人员参赌被免职  5月2日,江西章贡区、峡江县分别通报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其中,赣州章贡区日前免职了4名参赌公职人员,吉安峡江县则对不正确履职的8名公职人员责任追究,涉及科级干部4人,一般干部4人,给予党内警告6人,严重警告2人。
数据标题文字1
江西新增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患者熊某,男,80岁,江西南昌人,农民,家中饲养鸡禽。现正在南昌市某医院接受治疗。患者目前病情稳定,密切接触者8人已实施医学观察,目前均未发现异常。患者徐某,女,31岁,南昌县人,个体菜贩,摊位旁有鸡禽销售摊位。现正在南昌市某医院接受治疗。患者目前病情严重,密切接触者11人已实施医学观察,目前均未发现异常。
数据标题文字1
五一146万人次逛南昌 千人背书免费游滕王阁  截至5月1日下午6时,小长假三天来,有千余名游客通过背出《滕王阁序》免费获得了滕王阁门票,1日有两名男生身着古代服饰前来参加活动。背书也让网友感慨万千,有网友称找回高中时光,也有网友表示“人生第一次享受到了背诵古诗文带来的实惠与乐趣,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金钱啊!”
数据标题文字1
广丰县中学死案校长被免 传上千特警抢尸  4月25日,广丰县五都镇中学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该校9年级9班学生徐某用水果刀将同校9年级4班学生项某刺伤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抓获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广丰县要求教育部门要加强学校的安全教育,举一反三,坚决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此外,对涉案学校的有关人员进行了问责,教育部门已免去该校校长职务。
数据标题文字1
24岁女子辗转求医 要求开颅删除负面记忆  “我要做开颅手术,请删除我的记忆!”24岁的江西女孩小西专程赶来武汉求医,她的要求令医生们大吃一惊。经过诊断,小西的大脑没有病变,不需要开刀,但她还是吵着要开颅删除“坏记忆”。医生判断小西患有心理疾病,联合家属演了一出戏,“骗”她接受心理治疗。
数据标题文字1
永修出租屋内发现2具腐烂女尸 1人遭肢解  永修县闹市区永昌大道中段,三角乡粮管所宿舍楼5楼,两名女子被发现惨死屋内。据悉,两具女尸已高度腐烂,昨下午2时许臭味引起邻居怀疑,现场才得以曝光。据附近一家汽车修补店的店员透露,死者一个40来岁,一个20来岁,都是该县吴城镇人,租住在此地,其中那名年轻女子尸体被肢解,“身体被砍成一块块的,惨不忍睹”。
数据标题文字1
新建县村主任将儿子老师打成脑震荡  上午10时许,新建县流湖乡流湖中学校门口,发生一起学生家长殴打教师的案件。一名家长以教师打了孩子为由质问教师,为此双方发生口角并上升为肢体冲突,致使这名教师脸部和手部受伤,并被初步诊断为中度脑震荡。事发后,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