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雁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近日,宜春市在全省率先成立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市消保委),这是全省第一个成立的设区市级消保委。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斌当选市消保委主任。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了解到,宜春市消保委前身为市消费者协会,市消保委的成立,是依法规范新常态下宜春市消费维权组织机构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市消保委将认真总结消协工作经验,继续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的职责,做好全市消费维权工作。

  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副县级干部岗位变动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小编获悉,10月30日,南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免去:夏晓媛同志的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综合审判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了解到,夏晓媛,女,江西南丰人,1986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2011年3月,任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副县级审判员、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因调离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相关规定,应免去其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综合审判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王习恒被免去萍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另悉,10月30日,萍乡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免去:王习恒的萍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