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江西政读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近期,江西一批机构和人事变动,具体如下:

  宜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成立

  省编办批复同意设立宜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挂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牌子,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正处级,不再保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宜春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8年4月18日决定任命:柳忠文为宜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

  抚州市东临新区正式揭牌

  4月18日上午,抚州市东临新区揭牌仪式在东临新区行政中心举行。

  2017年11月16日,江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式下文,同意设立抚州市东临新区管理委员会,为抚州市人民政府正处级派出机构。

  易光亮任东临新区党工委书记、艾鹏华任东临新区管委会主任。

  宜春市撤销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

  根据《中共宜春市委 宜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宜春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保留宜春市商务局,正县级,为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将原宜春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的职能整体划入宜春市商务局,不再保留宜春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

  共青团萍乡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

  4月12日下午,共青团萍乡市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团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

  共青团萍乡市第十九届常务委员会由11名同志组成,李德文当选为共青团萍乡市委书记,陈益敏、谭丽琴当选为共青团萍乡市委副书记,李越为挂职副书记,陈林、李剑科、田金河为兼职副书记。

  共青团抚州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

  4月11日上午,共青团抚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团市委常委由11名同志组成,邹俊当选为团市委书记,符伟、唐津、黄懿(挂职)、黄娜(兼职)、蓝天虹(兼职)、蔡志翔(兼职)当选为团市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