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刚刚,萍乡市委组织部发布一批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推行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的意见》(中组发〔2000〕18号)的规定,经市委研究同意,现将以下拟任或拟提名人选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曾宪许,男,1966年1月出生,江西湘东人,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纪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组长,拟任市委正县级巡察专员,免现职。

  陈培华,男,1963年12月出生,江西芦溪人,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市建设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拟任市委正县级巡察专员,免现职。

  张艳红,女,1978年12月出生,江西安源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拟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刘鹏,男,1972年9月出生,江西湘东人,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坪村水库管理局局长,拟任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曹占华,男,1969年10月出生,江西上栗人,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二局局长,拟提名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

  黎国为,男,1971年4月出生,江西上栗人,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第七中学副校长,拟任市第七中学校长(试用期一年)。

  何入军,男,1965年1月出生,江西湘东人,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馆长,拟任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免现职。

  何宜生,男,1971年12月出生,江西上栗人,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上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县转型办主任,拟任上栗中学党总支书记(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从2018年7月17日起至2018年7月24日止。对以上公示对象有什么意见,请于2018年7月24日前向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799——12380。

  手机短信举报:13755512380。

  联系地址:萍乡市行政服务中心1号楼1623/1625室。

  邮政编码:33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