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注意到,8月以来,江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保持反腐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坚持一查到底、寸步不让,近半个月来查处通报了一批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领导干部,涉及南昌、吉安、九江、赣州等多个设区市。

  [宜春]

  高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劲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樟树市委农工部正科级干部邹绍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樟树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宜丰县公安局副科级干部冯光明涉嫌严重违法,经宜春市监委指定,目前正在接受万载县监委监察调查。

  日前,经中共宜春市委批准,中共宜春市纪委、宜春市监委对宜春市供销合作社原党组书记刘金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查,刘金荣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钱款,涉嫌受贿犯罪;滥用职权造成国家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刘金荣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背党的宗旨,纪律和法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职务犯罪,社会影响极坏,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宜春市委批准,中共宜春市纪委、宜春市监委决定给予刘金荣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刘金荣违纪所得;将刘金荣涉嫌受贿犯罪、滥用职权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抚州]

  抚州市宜黄县人大常委会正处级退休干部陶英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抚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宜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文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抚州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南丰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宜黄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管常庆涉嫌严重违法,经抚州市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抚州市东乡区监委监察调查。 

  宜黄县公安局二都派出所所长陈建雄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抚州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崇仁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宜黄县公安局凤冈派出所所长杨怀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抚州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广昌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赣州]

  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原负责人(已退休)张裕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崇义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原副处长谢燕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崇义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龙南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小额贷款担保中心主任朱永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龙南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目前已移送司法机关审查起诉。

  龙南县武当初中校长蔡君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龙南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目前已移送司法机关审查起诉。

  安远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办公室主任兼报账员黄丽华(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安远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于8月7日被移送司法机关审查起诉。

  上犹县林业局营林股原股长胡源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上犹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目前被移送司法机关审查起诉。

  上犹县林业局营林股原副股长孔凡芸(女)涉嫌严重职务违法,接受上犹县监委监察调查,目前被移送司法机关审查起诉。

  章贡区经信委电子政务与信息软件科原科长、章贡区经济信息中心原副主任崔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章贡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目前被移送司法机关审查起诉。

  [南昌]

  进贤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帮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进贤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吉安]

  泰和县水利局副科级干部黄士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九江]

  彭泽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俊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九江市监委指定,该案由浔阳区监委管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