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16 日下午,江西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省政府副秘书长宋雷鸣主持闭幕式,省政府副省长、新当选的江西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胡强同志在闭幕式上讲话。

省政府副省长胡强担任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省政府副省长胡强担任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西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报告的决议(草案)》;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关于聘请名誉职务的规定,经江西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一致通过,聘请省委副书记李炳军同志担任江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名誉主席,聘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同志、省政协副主席雷元江同志担任江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名誉副主席;选举省政府副省长胡强担任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选举省委副秘书长李绪先、省政府副秘书长宋雷鸣、省残联理事长何剑锋等16 人为主席团副主席;选举何剑锋为省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大会通过了省残联各专门协会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推荐了何剑锋、孟国鸣、唐英为中国残联第七届主席团(江西省)委员候选人;选举产生了17 名我省出席中国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文/ 图 秦闽丽、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许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