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最近,江西各地一批人事变动或者干部任前公示,具体如下:

  刘小玲同志任江西文演集团党委副书记

  近日,江西文演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小蓉、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刘朝东、调研员陈冰、省委宣传部干部管理处处长张丽、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处长汪金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和组织部/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委组织部刘朝东同志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刘小玲同志任江西文化演艺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的任职决定。

  公开信息显示,刘小玲历任共青团江西省委宣传部长、江西省文化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职。

  康健当选为高安市人民政府市长 

  3月18日上午,高安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市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

  经选举,康健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陶宇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何钦林、游外平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抚州三名县级干部任前公示

  抚州市委组织部发布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具体如下: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推行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的意见》(中组发〔2000〕18号)的规定,经市委研究,现将以下拟任人选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李文庆,男,196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委副秘书长,拟任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袁  松,男,1977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市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市纪委副处长级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何  辉,男,197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拟任市纪委副处长级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从2019年3月18日起至2019年3月25日止。

  赣州免去一批处级干部职务

  经赣州市政府研究决定:

  免去夏琛琥同志的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行业管理办公室副调研员职务;

  免去朱俊同志的赣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调研员职务;

  免去王伟生同志的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