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昌县纪委监委实名通报了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起问题是:

  广昌县旴江国土所副所长邱小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邱小建作为旴江镇国土所副所长,在经办不动产权证过程中,利用职务便利,介绍村民到社会人员李某某处办理房屋安全鉴定业务(李某某违规借用江西某工程司法鉴定所资质,为村民提供房屋安全鉴定业务),期间违规接受李某某宴请并收受价值约900元的香烟,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19年2月,邱小建受到政务警告处分,900元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通报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员干部都应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省自戒,做到敬畏纪律,严守规矩。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活动作为有力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党风问题,严抓严管;全县各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要时刻防范,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公开曝光,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广昌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