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徐鸿辞职请求的决定

  (2019年4月26日新余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新余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徐鸿辞去新余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并报新余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新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32号)

  新余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4月26日决定任命:

  徐鸿为新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现予公告。

  新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4月26日

  公开资料显示,1968年出生的徐鸿是江西上饶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教授。

  徐鸿自1988年从上饶师范专科学校物理系毕业后,曾在万年县中学当了9年的老师。1997年,徐鸿考取了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政治经济学研究生,1999年又考取了本校本专业的博士。

  博士毕业的2002年,徐鸿正式步入仕途,担任江西省委统战部港澳台、海外联络处一名干部,并于2006年担任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

  2009年,徐鸿转至高校任职,于2009年7月至2015年4月任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2015年4月起的三年时间里,徐鸿任江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2018年6月任新余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随后任新余市监委代理主任。2019年1月,当选为新余监察委员会主任。

  来源:新余日报综合江西政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