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近日,江西多地人事变动,其中, 赣州三名市委领导职务变动。

  赣州三名市委领导职务变动   刘文华不再兼任副市长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 了解到,赣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4月29日决定:任命胡雪梅同志为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刘文华、高世文同志的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1968年出生的刘文华是江西宜黄人。22岁参加工作,在省直机关工作多年,2009年,时年41岁的刘文华步入厅级领导行列,出任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2014年10月至2015年12月,刘文华曾到地市挂职,任景德镇市委常委、副市长。2015年12月,担任赣州市委常委,章贡区委书记;2017年12月,转任赣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2019年2月任赣州市委副书记。从今年2月到4月29日,刘文华以市委副书记身份兼任了两个多个月的副市长。

  而此次转任副市长的赣州市委常委胡雪梅,曾经兼任了赣州市委宣传部长、章贡区委书记。在今年3月,赣州市委常委彭业明接替胡雪梅任赣州市委宣传部长;今年4月初,赣州市委常委高世文接替胡雪梅任章贡区委书记。胡雪梅转任副市长后,在赣州市政府副市长中,市委常委有三人,除胡雪梅,另外两人为挂职干部。

  而卸任副市长的高世文,曾经是一名挂职干部,来赣州之前任中国航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海南航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赴赣州挂职,先后挂任赣州副市长,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等职。而在今年4月初,高世文以赣州市委常委身份兼任章贡区委书记。

  资溪县委书记吴建华已任抚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 获悉,吴建华已任抚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主持抚州高新区全面工作。

  吴建华简历

  吴建华,男,汉族,1969年5月生,江西金溪人,1992年12月入党,1987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历任金溪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浒湾镇党委副书记(正科级),双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2003年1月任金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2006年7月任金溪县委常委、副县长,

  2011年7月任临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11年11月任抚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

  2015年7月任资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同年8月任县长,

  2016年7月任资溪县委书记。 

  2019年4月,任抚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12名局领导任职

  4月29日,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经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研究决定,任命:

  黄炎峰同志任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曾洪辉同志任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

  吴晓明同志任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罗志欣同志任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新平同志任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邱春生同志任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列彭宗迁同志之前);

  张毅同志任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

  罗峰同志任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朱挺旻同志任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谢建军同志任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

  张诗福同志任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魏清胜同志任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以上同志涉及机构改革职务调整,其改革前的原任职务自然免除,任职时间从2019年3月29日起计算。

  赣州、上饶两地一批法检人员任免  

  4月29日,赣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免去:

  陈秀华同志的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陈建玲、李士健同志的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涂香斌同志的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批准任命:

  郭复彬同志为兴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4月28日,上饶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任命:

  罗伟为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

  批准任命:

  张传志为横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