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法

  九江市武宁检察院依法对林家俊涉嫌贪污案批准逮捕

  近日,江西九江武宁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林家俊。

  经查,2012年至2017期间,犯罪嫌疑人林家俊担任共青城市茶山派出所所长、共青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等职务时,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人民币3万元。

  九江市武宁检察院依法对余孝才涉嫌贪污、受贿案批准逮捕

  近日,江西九江武宁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余孝才。

  经查,2007年10月至2014年8月,犯罪嫌疑人余孝才担任共青城市金湖派出所负责人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公共财物15.95万元,并收受他人财物价值人民币9.36万元。

  九江市武宁检察院依法对周建忠涉嫌受贿案批准逮捕

  近日,江西九江武宁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周建忠。

  经查,2012年9月至2013年4月,犯罪嫌疑人周建忠在担任共青城市茶山派出所副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钱财共计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