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记者刘星报道:9月10日,记者从南昌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昨晚,南昌市2名环卫工人在阻止违法张贴小广告时被殴打。

  9日晚20:40分许,南昌市东湖区大院城管办环卫质检员在路面例行巡查,发现有一男一女两人正在公园南路围墙和路灯杆上张贴小广告。环卫质检员和该路段保洁员立即上前进行劝阻,要求其清理掉张贴的小广告,两名违规人员非但不听劝阻,反而恶语相向。其中男子甚至还大打出手,造成其中一名环卫工人头部出血,另一人眼眶青紫眼球充血。

  经过质检员、保洁员、过路群众的共同努力,张贴小广告女性人员被扭送到大院派出所;另一名打人者当场逃脱,但已被公安部门锁定,正在追索当中。

  记者了解到,南昌市城管局获悉此事后高度重视,今日上午,局党委委员户春才指派局相关处室前往东湖公安分局法医室慰问受伤环卫工作者,并督促大院城管办妥善处理。除公安部门对违法张贴并殴打环卫工作者的犯罪嫌疑人依法进行治安惩处外,还将依照有关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从严进行行政处罚。

  据悉,经法医鉴定:两名环卫工作者均以头部受伤为主,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其左眼眼眶不仅淤青充血,并且出现骨折,经CT检查,脑内没有明显出血,但是有头痛头晕症状,接下来将转往省一附医院进一步复查,明确情况再做后续治疗和伤情鉴定。目前,此次违法张贴小广告人员伤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