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

  江西各地一批人事调整:

  南昌市

  经南昌市政府研究,决定:

  免去戴龙宪同志的南昌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二级调研员职务;

  免去肖霞同志的南昌市供销合作社副调研员职务。

  免去刘卫东同志的南昌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调研员职务。

  赣州市

  经赣州市政府研究,决定:

  陈浩华同志任赣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李柏殿卸任赣粤高速公司总经理

  2019年12月13日,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解聘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接控股股东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因工作岗位调整,李柏殿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王德山、吴革森、饶美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熊长水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邹龙赣不再担任公司总经济师职务,以上人员另有任用。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解聘李柏殿的总经理职务;解聘王德山、吴革森、饶美生的副总经理职务;解聘熊长水的董事会秘书职务;解聘邹龙赣的总经济师职务。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在公司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公司指定副总经理梁志爱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