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

  近期,江西两名厅级干部履新。

  彭迪云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

  5月21日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决定:彭迪云同志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此前,江西省委组织部发布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彭迪云,男,1963年10月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南昌大学党委委员、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拟任民办本科高校党委书记。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肖志华会上指出,选派干部到民办高校担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新形势下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这对于促进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许基南任南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

  5月2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在南昌理工学院航天报告厅召开南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任职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调整学校党委主要领导的决定:许基南同志任南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此前,江西省委组织部发布领导干部任前公示:许基南,男,1963年12月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拟任民办本科高校党委书记。

  许基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江西财经大学对其的信任和培养。他说,作为省委从在职干部首批派驻到民办高校的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深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