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赣州宣传、江西政读

  6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福洲来到赣南日报社、赣州客家新闻网管理中心、市委网信办,调研新闻宣传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何福洲在赣南日报社调研 图片来源赣州宣传何福洲在赣南日报社调研 图片来源赣州宣传

  这表明,何福洲已履新赣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出生于1963年的何福洲履历长期在赣州市。工作之初在瑞金县(备注现瑞金市)委农工部工作,此后在县委办、叶坪乡、县财政局、县计委均有任职。1996年,何福洲跨县履新会昌,先后任副县长,县委常委、副县长。2001年,何福洲担任上犹县县长,3年后接棒县委书记。

  2009年,在先后主政上犹县8年后,何福洲赴任市直单位一把手,出任赣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并于2011年出任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迈入厅级干部序列。2016年,转任赣州市副市长,至此次调整。

  6月23日,赣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何福洲同志辞去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赣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