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萍乡市城市管理局的消息称,8月16日,萍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晓葵、市政府副市长叶舟一行对市场周边和市城管局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督导组首先来到东门农贸市场,对市场周边和内部环境进行了督导,市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根发,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张达彪陪同。

  在城管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晓葵指出,当前我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关头,创建剩余的时间非常紧迫,市城管局作为创建主战场先锋队和排头兵,必须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她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城管的新班子已经到位,接下来就是要毫不犹豫、毫不松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将创建工作当成当前城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抓细。

  最后,张达彪作了表态性发言,市城管局将继续发扬历年来“不纠缠、不推诿、不拖延、怀大局、有担当、有作为”的“城管铁军”精神,全员上阵、全力以赴,背水一战,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举措、最严的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创建城市管理不丢分。

  早在8月6日,萍乡市委组织部曾发布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张达彪,现任上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常务),拟任市直单位正县级领导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张达彪,男,1975年7月出生,江西安源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任萍乡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2016年8月—2016。年9月任上栗县委常委;2016年9月任上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分管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医疗保障局、县统计局、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机关事务局、县接待办、县社保局、县嘉和投资公司、县优化发展环境和机关效能投诉中心、县经济综合稽查大队。联系县人武部、县税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栗办事处、县供电公司工作。

  来源:萍乡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