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上饶日报》

  9月16日上午,上饶市数字游戏产业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马承祖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木兴,副市长刘斌,副市长候选人王勇,网易杭州研究院数据与科学总经理、副总裁余利华,世纪华通CEO、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等出席。

  这表明,王勇已提名为上饶市政府副市长。

  公开信息显示,王勇,1976年5月生,此前担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推进处处长。8月31日,江西省委组织部曾发布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王勇拟任设区市党政副职。

  据江西省工信厅官网显示,信息化推进处的主要职责为,统筹协调全省信息化工作;研究编制并组织实施信息化发展规划,协调全省公用通信网、互联网、广播电视网和其他专用通信网的规划;拟订并实施信息化应用促进政策措施,推进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普及应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工作,促进电信、广播电视和计算机网络融合;协调推进信息消费;协调推进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承担省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工作。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注意到,目前,上饶市政府领导班子中,除了此次履新的王勇外,还有一名“75后”,出生于1976年10月的刘斌,去年8月由江西省工商业联合会(省总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副会长) 转任上饶市副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