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

  近日,江西多地一批人事变动,具体如下:

  峡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5次会议,于2020年9月27日决定任命:

  尹嵘峰同志为峡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

  尹嵘峰同志简历

  尹嵘峰,男,汉族,江西井冈山人,1970年1月出生,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峡江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

  曾任永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副书记;吉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据@江西人大)

  鄱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9月25日选举:吴文艺为鄱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鄱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9月25日选举吴松为鄱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近日,安义县公安局在局五楼大会议室召开新任主要领导履新见面会。会议宣读了关于朱志翔同志提名为安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的任职决定。

  9月27日上午,政协第九届湖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艺术中心闭幕。闭幕大会前,举行了选举大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政协第九届湖口县委员会副主席,曹利平当选为政协第九届湖口县委员会副主席。

  9月27日上午,政协濂溪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了政协九江市濂溪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根据选举结果,张莉同志当选为政协九江市濂溪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