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

  江西多名设区市领导履新。具体如下:

  程美华提名为鹰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10月13日上午,贵溪市铜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贵溪经开区隆重举行,程美华以鹰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身份出席并见证开工仪式。

  这表明,程美华已提名为鹰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熊晋喜任九江市政府党组成员、提名为副市长

  10月12日至13日,省领导率队到修水县开展环保赣江行检查采访活动,熊晋喜以九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候选人身份参加活动。

  这表明,熊晋喜已任九江市政府党组成员、提名为副市长。

  刘占纯任萍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

  10月13日,建设更高质量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材料申报和负面清单管控工作推进会在萍乡市行政中心召开,刘占纯以萍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身份出席会议。

  这表明,刘占纯已任萍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

  林祖华任萍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

  10月13日,2021年东大街、安源镇及安源新区建设更高质量全国文明城市线片联创工作推进会在安源镇召开,林祖华以萍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片区协调人身份出席会议。

  这表明,萍乡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祖华已任萍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