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是旅游踏青的好时节,南昌公交总公司为方便市民春游,增加直通车服务便民,方便市民出行,计划于3月17日—4月15日,开通老福山直达凤凰沟景区定制旅游公交专线!

  赏花旅游公交专线都有了!还不赶快走起来~

最新航拍凤凰沟玉兰最新航拍凤凰沟玉兰
凤凰沟玉兰凤凰沟玉兰

  清新高洁的玉兰花竞相绽放,吐露芬芳。道路两旁扑面而来的玉兰花开正艳,沿着道路两旁的便是万亩茶园。此时园内五颜六色的玉兰花配早春的绿茶满满的都是春天的味道,这是春天里凤凰沟不可错过的一道风景线!

最新航拍凤凰沟郁金香最新航拍凤凰沟郁金香

  除此外,目前正值郁金香盛放期,大地被装扮得五彩缤纷,黄色,粉色,紫的,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此景美不胜收,构成一幅迷人画卷。如同一首淡雅别致的田园诗,吸引踏春游人纷至沓来,共同欣赏这春天的盎然美景。

凤凰沟郁金香凤凰沟郁金香

  当 然,这么美的景,最大的主角还是我们的樱花,又是一年樱花烂漫时,绽放枝头的点点樱花,虽晚于凌霜红梅,却溢满了整个春天,催生了三春时光。大朵大朵绽放 的樱花,在微风中轻轻摇曳,枝头上微颤的樱花像一位含羞的少女,玉树临风,楚楚动人。漫园樱花开时,片片素洁,花素叶绿,恍若二月飞瑞雪。花落时,落入树 梢上、草丛中,如蝶飞,似雪花铺地,落地成终泥。

3月14日实拍凤凰沟樱花3月14日实拍凤凰沟樱花
3月14日实拍凤凰沟樱花3月14日实拍凤凰沟樱花

  1、线路走向:老福山直达凤凰沟景区

  3月17日—4月15日,周一到周五每天一班,9:00发车,周末班次从8点至10点,多次发班。

  2、线路走向:昌南客运站直达凤凰沟景区

  3月17日—4月15日(每周六、周日)127路公交、128路公交,开通昌南客运站直达凤凰沟旅游专线。

  3、线路走向:昌南客运站至凤凰沟景区

  3月3日—5月10日早上6:00至18:00整, 127路公交、128路公交昌南客运站途经至凤凰沟班车,平均20分钟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