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你去过的童话世界可能是: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其实,在江西德兴的大茅山风景区内,就有如梦如幻的童话王国在等着你的大驾光临。

  这个隐藏在大茅山景区内的彩虹童话村,原来名字叫黄竹山村,离京福高铁德兴站不到5公里。远远望去,五彩斑斓的颜色异常夺目,一眼就能看出它的与众不同,鲜艳亮丽的色彩仿佛在唱着,我们不一样!

  3D壁画在大城市并不稀奇,在小山村就有些抢眼了。粉色、蓝色、紫色……每一座房子都有属于自己的颜色,一抹抹靓丽的色彩铺满了整个乡村,简直就是梦寐以求的拍照圣地!

  过去的彩虹童话村还和德兴的大多数村落一样,在大山的包围中平凡得甚至无人知晓。直到栩栩如生的3D艺术画,跳上农房墙壁,才仿佛一下子从百岁的沧桑返老还童成了一个十几岁的童颜。五颜六色的涂料让整个村子瞬间就华丽转身成了时尚的“网红”小镇。

  整个村子是上高下低的走势,房屋的颜色自上而下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每一种颜色代表着一种主题,例如蓝色是海洋主题,画的便是水、山泉瀑布、海洋鱼类的图案。

  在这里,你可以不用那么急躁的赶路,边走边欣赏着田园村落,也可以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尝尝当地特色的小吃乌佬果。

  乌佬果看上去并不“乌黑”,反而是晶莹剔透,是红薯粉皮做成的,浇上熬制的新鲜猪油和特制的酱油,一个人吃下两蒸笼真不是开玩笑。

  门票:无

  交通

  自由行:乘坐高铁到德兴站,从德兴站过去不到5公里,打车也是很近的。

  自驾:导航到黄竹山村,远处就能看到彩色村落,特别显眼,停车场车位也很多, 不用担心停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