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防最新权威发布:2月25日8时许,南昌市红谷中大道348号白金汇海航酒店二楼发生火灾。南昌市消防支队立即调派调派7个中队、15辆消防车、1台排烟车、1台消防机器人和160余名官兵到现场施救。郭安市长,涂建生副市长,房凌春总队长,刘辉参谋长等省市领导现场指挥作战。截至9时43分,明火已经扑灭,疏通楼上住户260余人,另有16人被送往医院,其中死亡2人。经攻坚组对浓烟较大的火场三、四楼房间进行搜索,暂未发现被困人员。火场正在继续搜寻。

  #1054消防突发# #南昌海航白金汇酒店突发大火# 消息更正:经过消防队员最新确认,今天早上8点左右发生火灾的红谷滩海航白金汇酒店,确切死亡人数为2人,因之前被宣告死亡的一名伤者突然恢复心跳,医院目前对其正在全力抢救,另外本次火灾还有15人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消防人员还在继续搜寻火灾现场,查找被困者

  #1054消防突发# #南昌海航白金汇星级酒店大火# 最新消息: 死亡3人,伤14人!

  据不完全统计,南昌消防部门已出动了15辆消防车,160多名消防官兵(七个中队,加总队、支队全勤指挥部160多人)参与救援。消防部门派了很多攻坚组进入酒店内部救人和疏散群众。截至目前,已从酒店疏散了两三百人。起火地点位于一楼,火势烧到二楼就得到了控制。现场明火已灭,消防人员还在一边排烟,一边救人。

  据本台记者陈婷、梓欣在现场的跟进报道,现在明火已经被扑灭,消防车辆正在对酒店大楼进行排烟作业,另外,酒店陆续有被困人员被救出,其中有部分处于晕厥状态,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对晕厥的被救者进行紧急输氧和心肺复苏,另外,据了解,现场有一名男子被戴着手铐带出。酒店里的其他房间还有大量住户被困,其中还可能不幸包括我们一位微友@仅此而已2695056675 

  @江西应急广播:#1054消防突发# #南昌海航白金汇酒店大火#【明火有无扑灭?是否还有人员被困?】本台记者梓欣刚刚采访到逃生出来的酒店物业,他们表示,起火是酒店二楼唱天下KTV装修引起的,因为装修时工人切割扶梯,导致火星溅射到了旁边的纸片垃圾,引发大火,目前消防人员已经将明火扑灭,现在正在进行排烟作业,高层有不少酒店住户依然没有撤离,具体人数还在继续统计当中。据了解现场有两部距离火点较远的电梯还在继续使用,已经有不少住户通过电梯逃离。

  今天上午8点多,有家住南昌市红谷滩的热心听众向江西交通广播(江西应急广播)反应,听见消防车的警笛声大作,关切询问是怎么回事?而紧接着就有听众发来图片和视频,显示位于红谷中大道上的一家酒店发生火灾,产生了大量烟雾。

网友发来图片显示大量浓烟冒出

网友发来图片显示大量浓烟冒出

  经记者了解,发生火灾的是位于红谷滩红谷中大道靠近翠园路口的 海航· 白金汇酒店。

  本台记者梓欣从火灾现场了解到,今天上午海航·白金汇酒店正在进行装修拆除施工,在作业过程中出现了着火,目前着火楼层是2、3层 ,不断有灰白色的浓烟冒出,酒店外面没有看见明火。

  火灾发生后,已有三个消防中队紧急赶赴现场处置。有从现场跑出来的装修工人告诉记者,他们当时有22人在施工,已经有16人出来了,还有6人被困。消防人员已经进入酒店内部进行搜救,同时有多辆消防车正在全力扑救灭火。

受火灾影响,红谷中大道该路段南北双向通行不畅,提醒司机朋友不要围观,尽量避开这一路段通行。

  受火灾影响,红谷中大道该路段南北双向通行不畅,提醒司机朋友不要围观,尽量避开这一路段通行。

  记者将通过FM105.4节目和江西应急广播新浪官方微博,现场报道火灾施救的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