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就在昨天深夜

  鹰潭贵溪一小车夜间驶入水塘

  4人死亡1人获救

  

打捞现场

网友提供现场救援图

  据贵溪交警消息称,8月16日23时30分左右,李某驾驶赣L6D366号小车(车上共5人)从鹰潭市区往贵溪市志光镇古城村方向行驶,当行至志光镇志光村店背姜家路段,撞断路边水泥护栏驶入道路右侧水塘,现场有1人获救,4人死亡。初步认定该起事故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因为一起交通事故

  4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逝去

  实在让人痛惜!

  夜间行车千万不能放松警惕!

  驾校从没告诉我

  晚上开车要注意这些!

  汽车分割线,速度与激情

  控制车速!

  最基本的就是要控制车速。由于晚上人少车少,司机喜欢高速行车,偏偏这种情况是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夜间的视线明显不够早上的好,眼睛很容易产生疲惫感,万一出现紧急情况,司机很可能反应不及。

  汽车分割线,速度与激情

  打起精神,避免疲劳驾驶!

  开夜车的司机很容易在行车过程中打瞌睡,而且因为晚上光线不好,司机看不到道路景观,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最好的方法还是在疲劳时,找休息站停车休息,千万不要强行开夜车。

  汽车分割线,速度与激情

  记得开灯!

  很多司机会忽视开灯这一点,特别是在傍晚天色还未全暗的时候。其实开灯除了让自己可以看清对方、路况之外,更重要的还有让后车看到自己!以防发生追尾。

  汽车分割线,速度与激情

  近光灯远光灯及时切换!

  两车相距150米时,应将远光灯切成近光灯,这是行车礼仪,也是为了行车安全,如果对方不换近光灯,应立即减速并连续切换以提醒对方。要是真的遇到没素质一直开远光的人,也尽量别动怒,觉得灯光刺眼无法辨认路面的话,就暂时靠边停一下吧,千万别赌气用强光对射,犯不着!还是安全第一!

  汽车分割线,速度与激情

  尽量避免超车!

  尽量避免超车,如果一定要超车时,要连续切换远光灯和近光灯来告知前车,而且一定要观察好被超车辆的右侧是否有障碍物。遇到大货车时能离多远离多远,为了安全起见,千万不要和它抢。

  汽车分割线,速度与激情

  多长几分警惕心!

  小心驶得万年船。在夜间开车,一定要保持十二分的警惕。毕竟出门在外,安全才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