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

  近期走英雄大桥

  庐山南大道的小伙伴们注意了

  南昌交警发布最新路况信息

  25日晚19:30—28日早7:00

  英雄大桥跨庐山南大道引桥

  将进行拆除工作。

  请注意绕行!

  交通管制:

  2018年5月25日19:30至2018年5月26日7:00,英雄大桥跨庐山南大道引桥(含庐山南大道的玉屏大道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路口南北向留有便道供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2018年5月26日7:00至2018年5月28日7:00,英雄大桥跨庐山南大道引桥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庐山南大道的玉屏大道路口南北方向恢复正常通行。

  自2018年5月28日7:00至2019年2月27日,庐山南大道的玉屏大道路口恢复正常通行,路口东西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弯。

  自2018年5月25日19:30至2019年2月27日,双港东大街、双港西大街允许中型以上货车通行。

  车辆绕行线路

  推荐机动车绕行路线如下:

  1、南面:

  (1)由枫生快速前往跨庐山南大道桥东侧的车辆可经由如下线路绕行:枫生快速路一黄家湖立交一碟子湖大道一黄河路—孔目湖大街/英雄大桥

  (2)由八一桥方向来车前往跨庐山南大道桥北侧的车辆可经由如下线路绕行:八一桥一庐山南大道一丰和北大道一双港东大街—庐山南大道

  2、北面:

  由枫生快速前往英雄大桥方向或八一桥方向的车辆可经由如下线路绕行:枫生快速路一英雄大道一经开大道一丰和北大道一英雄大桥/八一大桥

  3、东面:

  由英雄大桥和丰和北大道方向前往玉屏东大街方向的车辆可经由如下路线绕行:英雄大桥一丰和北大道一双港大街一青岚大道/富樱路一玉屏东大街

  4、西面:

  由玉屏东大街方向前往英雄大桥方向的车辆可经由如下线路绕行:玉屏东大街一青岚大道/富楼路一双港西大街一双港东大街一丰和北大道一英雄大桥

  货车绕行路线如下:

  1、英雄大桥来向货车绕行:

  (1)英雄大桥一丰和北大道一金山大道

  (2)英雄大桥一丰和北大道一双港东大街一经开大道

  2、新建、经开区来向货车绕行:

  昌西大道一青岚大道一双港西大街

  管制时段出行的朋友注意绕行

  赶紧把消息告诉身边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