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电影票福利>

这 次 给 大 家 推 荐 一 部
大 片

 

是的,潮人们,大片来了

来举起你们的双爪

好莱坞一线明星配音的定格动画电影

要不要看?.

.

.

 1 月13 日

魔弦传说

 

 

你 们 想 要 知 道 的 那 些

 

 片 名:《魔弦传说

导 演:特拉维斯·奈特

领 衔 主 演:查理兹·塞隆 阿特·帕金森 拉尔夫·费因斯 鲁妮·玛拉 竹井乔治

类 型:动画

语 言:英语

片 长:103MIN

上 映 日 期:2017年1月13日

 

电影简介

《魔弦传说》是由美国莱卡工作室出品的定格动画电影,由塔拉维斯·柯奈特执导,查理兹·塞隆、马修·麦康纳、鲁妮·玛拉、拉尔夫·费因斯联合配音。《久保与二弦琴》的故事主角是生活在海岸边的男孩久保。当一位来自过去的怨灵将他卷入复仇之中的时候,久保平静低调的生活瞬间掀起巨浪。在神灵与妖怪的追杀之下,久保反败为胜的唯一希望就是寻回父亲生前披戴过的那副拥有法力的盔甲。鼓起勇气的久保就此踏上了奥德赛式的征程,而路上等待他的不仅有埋藏在家族里的秘密,还有为保护这片土地与头顶的星空展开的英勇抗争。

 

 

作为专注定格动画电影的莱卡工作室数年一度的动画长片,斥资五亿人民币打造的《魔弦传说》可谓是主创人员倾尽心力的作品,该片同时兼具了魔幻、冒险与亲情的特质,为这个冬季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温暖与热情,领跑今冬寒假档。

 

 

潮人福利

魔弦传说

“电影票两张”

 

请 往 下 看

「 比心 」

 

 

参与方式

 

① 回复【南昌潮人】后台,发送口令「我要看魔弦传说+姓名+联系方式」

②在本条微信下方评论,说出任何想说的话,中奖概率大大增加!

③ 时间: 1月13日  晚上黄金场(时间随中奖名单一起公布) 

④ 地点: 天幕影城高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