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项目齐全

倡导全程自助式消费

南昌首家以韩式沐浴文化为主题的超大型韩国文化生活综合体

 

昨天去了一家新开的韩式泡汤馆

朋友圈居然评论过百

80%都在问我好玩吗

收费怎样 有什么玩乐项目

 

 

 

这里面可谓是应有尽有

泡澡、健身房、书吧、影院…

只需要一张票就可以玩所有

来嗨呀

 

汉汤韩式洗浴

 

因为整家店比较高大上,全程都是自助的,所以我会跟大家详细分享下体验流程。进店不要犹豫直接乘电梯上4楼~

到了4楼扎眼看过去布局有点复杂,没关系,先跟服务员领取一个手牌,凭着手牌进入。然后你就可以刷手牌到相应的鞋柜把鞋换了,这里的地暖系统不错的,光脚踩地都不会冷!接着去摆放衣服的地方,领取泡汤的衣服。再进换衣室,换上泡汤专用衣服啦~

 

泡汤

 

四楼的设计比较简单,左侧是男汤,右侧是女汤。说实话,这个泡汤跟我们平时泡温泉有点不一样。因为我发现泡汤必须要全身赤裸,不可以带手机,衣服哪怕是泳衣也不行。门口有服务员盯着,不要试图浑水摸鱼哟~

 

男汤和女汤所泡的泉也是有讲究的。男汤有铁泉(绿礬泉)和氡温泉,而女汤则是偏硅酸泉(美人汤)和纳米牛奶泉(美肤汤)不同的汤对身体的功效也是不同的。大家可以都来体验一下噢~
 

 

休闲

 

休闲区在3楼,可以玩的地方非常多。里面的空间比较大,还有很多风格元素。比如说亚马逊风格的帐蓬屋,女孩子们可能好喜欢这里!漂亮的灯光加上热带森林的风格,让人不由自主的喜欢这里,感觉像是在户外的夜宿的日子~

 

 

盐岩汗蒸房也是大家很喜欢体验的,就是这个蒙古包造型的高温汗蒸区域,躺在里面别有一番蒙古风味~

 

健身房配备了多种健身设备,跑步机动感单车,虽然设施不多,但是毕竟有汗蒸泡汤的健身房仅此一家呀~让你在休闲的同时享受运动,让身体得到真正的放松。

 

这里为3-12 岁宝宝也提供了儿童乐园,宝爸宝妈们带孩子来也不怕闹了~就连小编也想进去玩两圈~只可惜上面写的是,成人勿进!

 

 

还有踏踏米休闲区,网吧区,坐息室,儿童游乐区,电影休息厅……玩一天也是够够的了。

 

韩餐区

 

从四楼可以直接乘坐电梯到六楼,进入韩餐区。会有服务员拿菜单上来,有套餐,也可以单点。其中部队火锅和烧烤类是单点比较高的。其中部队火锅和烧烤类是单点比较高的。但是这里的烧烤比较神奇,是后厨烤好盛上来的,并不是自己在现场烤。但是个人觉得韩餐口味一般,比如说海鲜拉面,酱料太多,就完全没有海鲜味道了,然后花甲也都是闭口的……

除此之外,还有五楼有消费区,那里的项目需要单独计费,有按摩艾灸之类的养生环节,有需求的也可以去体验,但是个人觉得,并不算便宜,大家可以依需求选择啦~

 

【地址】: 洪都中大道242号,名人大酒店旁

【时间】: 24小时

【热线】:88878888

【门票】:团购79元/人

【公交】:乘坐4路,7路,13路,215路,220路,231路内环,231路外环,301路到江西师大站下车;乘坐16路,28路,207路,216路,301路,828路到省电视台站下。

独特 新潮 爱生活

这就是 南昌潮人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南昌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