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秋冬人就犯懒,就想找一些轻松舒适的搭配,最好是能随便一穿,就可以时髦到飞起。

 

用宽松慵懒的毛衣搭配舒适随性的阔腿裤不就能毫不费力的时髦吗?不仅气场强大,能轻松打造出Cozy Chic慵懒范,而且遮肉显瘦效果也是一级棒,显高显瘦都无压力!

 

Krizia Fall 2017

 

 

J. JS Lee Fall 2017

 

 

Max Mara Fall 2017

怪不得走在时髦前端的明星们都喜欢这样穿

贾静雯

 

 

欧阳娜娜,慵懒的毛衣加上趣味感的毛球,在大气里多了少女感,非常适合她。

 

 

唐艺昕

 

张俪,紧身高领毛衣搭配高腰阔腿裤,既显身材又显高!

 

 

Gigi

 

 

贝嫂,高领毛衣搭配格纹阔腿裤和V口鞋,小个子的贝嫂一样穿出大气场。

 

 

那么怎么才能像明星一样完美驾驭毛衣+阔腿裤

穿得好看又大气呢?

一起朝下看!

 

1、毛衣不宜过于宽松

 

千万不要选择过于宽大的毛衣,容易造成“上宽下宽”的视觉感,这样不仅显矮显胖,而且会让整个人看起来超没精神。

 

稍微修身款或者能秀出你最瘦部分的毛衣最佳,反而会因为阔腿裤的加成更显瘦。

2、阔腿裤的颜色不易过艳

亮色的阔腿裤本就不好搭配,而且还很容易穿出大妈的气质,所以阔腿裤的颜色尽量选择比较经典易搭的颜色,比如黑白灰驼,也更容易穿出气质。

 

3、高领毛衣最好搭

 

今年秋冬特别流行的高领毛衣跟阔腿裤是最好的搭配,无需费力就能营造easy chic的时髦感。而且高领有拉伸身形的作用,而阔腿裤有显瘦藏肉的作用,所以整个人看起来会又细又长~

选择“黑白灰驼”等基础色,无论“上浅下深”还是“上深下浅”都不会出错。

 

显质感的酒红丝绒阔腿裤搭配白色高领毛衣,低调的女人味还容易凸显高级时髦感。

 

4、同色系搭配不费力

 

简单却能凸显高级质感的,一定也少不了同色系搭配。什么颜色的毛衣就搭配什么色系的阔腿裤,既不用费力思考,却能在人群中最抢眼最高级。

 

一身白优雅又清新,让沉闷冬日也显得轻盈起来。

今年最流行的红,一身同色系搭配显得时髦又大气。搭配一个黑色腰包,不仅让颜色显得更稳更浓郁,也能拉长比例更显高。

 

5、毛衣塞进去更显高

首先最要安利的,是毛衣半塞。就是只塞一点点,意思意思露出腰线就行,看似随意其实都是心机,显高时髦两不误。

把毛衣的侧边塞一点,轻轻松松露出腰线。

较厚一点的,可以塞中间,只用塞进去一点,就能在正面让比例变好,整体也不会显得过于随意。

 

还有一种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直接选择短款的毛衣搭配高腰的裤腿裤,毛衣下摆有多短,你的腿就有多长。

 

6、适当露肤更时髦

 

你露出的地方有多瘦,你就要多瘦。

大V领毛衣是短脖圆脸星人的救星,拉长脖颈显脸瘦,搭配阔腿裤一样美美美~

 

单肩穿法不仅适合春夏,在秋冬一样能保暖时髦。

 

 

今天安利的这组最最最毫不费力就能时髦的搭配,其中的单品都是衣橱必备款,毛衣你有吧,阔腿裤你也有吧,组合起来今年秋冬就能最时髦啦!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