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就已经十一月了

  想脱单的潮人们不如看看

      如何开启气场全开

  元气满满的美好一天哟~

  而提到气场搭配,最推荐的套路便是大衣+阔腿裤啦,兼顾保暖与时髦,让你在开年便拥有走路带风的爆棚气场!

  最百搭的两款阔腿裤,

  能够与你的所有大衣组cp!

 

  黑色

  阔腿裤作为当下最火的单品,相信大家也很熟悉啦。但阔腿裤的款式那么多,哪些才是人人可以驾驭、最实穿百搭的经典款呢?首先要推荐的是便是黑色阔腿裤了,潇洒帅气又最是显瘦百搭,能够与你的所有上衣组cp。

  牛仔

  如果你喜欢更加率性的街头风格,那么不妨选择牛仔材质的阔腿裤,复古嬉皮有腔调,最能将你的时髦品位彰显得淋漓尽致。

  牛仔阔腿裤特别适合与驼色大衣做搭配,牛仔蓝与气质驼色组cp,能够营造出一种复古又率性的时髦型范。并且街头风格的牛仔元素能够给你的驼色大衣look增添更多活力。

      大衣+阔腿裤=气场开挂!

 

  大衣+八分/九分阔腿裤

  大衣+八分/九分阔腿裤是不同身材、不同身高皆可驾驭的搭配套路,根据“适度露肤”的搭配原则,裤腿短一截将最纤细的脚踝部分露出来,便能在视觉上起到显高显瘦的作用。厚重的大衣look也不用担心会显得臃肿。

  当然在冬天把脚踝部分露出来美丽“冻”人是完全没必要的,你可以搭配紧筒的短靴。

  亦或在阔腿裤里面再穿一条保暖的打底连裤袜,便可风度温度统统兼具。

  大衣+超长阔腿裤

  如果你是长腿星人,那么可以选择今冬潮人最爱的搭配方案,即用大衣+超长阔腿裤与平底鞋组cp,有型又有款,极简搭配之中尽显高级感。

  当然小个子星人也可以hold住这种超长款阔腿裤,你只需配一双高跟鞋藏在裤腿里,就可以穿出开了挂的爆棚气场,干练又知性。

  藏青色or黑色大衣最显沉稳气质,和阔腿裤搭配起来非常大气有范,能够助你轻松驰骋职场通勤日常两不误。

  驼色大衣是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的经典款大衣,如果你觉得容易显得肤色比较暗沉的话,可以搭配白色的阔腿裤,对于肤色有很好的提亮作用。

  

      今季格纹大衣重新得到了众人的爱戴,与阔腿裤搭配既复古文艺又显贵有品。

  大衣+阔腿裤也可以穿出粉嫩年轻的感觉,大衣的颜色不妨选择冰激凌色系,清新又素雅。

  

      这样搭配让气场全场

  做自己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