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减龄、休闲又舒适的穿搭,都不用多费时间如何搭配,那就是T恤+牛仔裤,相信这种穿搭是绝大多数姑娘们的最爱!T 恤+牛仔裤=2018年夏季标准搭配!

  每年到这个时候,各路明星小花也是 T 恤和牛仔裤加身。

  ▲宋茜

  ▲倪妮

  ▲江疏影

  ▲Karlie Kloss

  ▲Gigi

  其实 T 恤 + 牛仔裤的经典搭配已经穿了很多年,但我们还是觉得这样的搭配时髦又好看,今天就来说说 T 恤和不同的牛仔裤搭配都是什么样的效果哦!

  白T恤+牛仔裤

  所谓是能把基础款穿出自己的时髦态度,那才叫真段位。一条九分修身裤,配上一件纯白T恤,咱们小花老师简单到极致也就同样好看到极致。

  如果小心机再重一些呢,可以在配饰上搞搞事情。夸张的项链,再加上一条显眼的丝巾,你低调的闷骚气质大家也就不戳穿了。

  当然丝巾可不是只能绑在手腕上,当做腰带照样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为你简洁的风格增添一抹趣味性。

  你可以试试露脐短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再穿上双反季节的短靴,你的气场估计就能直逼大模了!

      喜欢宽松男友风的宝宝可算是get到了这一套造型的精髓所在了,宽松的牛仔裤配上一双小白鞋,恩,你们自己体会它的好吧!

  T恤+牛仔阔腿裤

     

      刘雯身穿牛仔阔腿裤+字母T,衣服塞的好,都是大长腿。

  今年大火的白色阔腿裤都搬进衣柜没?配T恤再气质不过了!!

  真的是爱惨阔腿裤这条显腿长神器了,360度完全无死角的显高显瘦!再来一件简约T恤,造型简约不简单,就是这么大气!

 

  印花T+牛仔裤

  最近两年超in的复古摇滚印花图案的T恤,就连肯豆都在穿,你还没有入手一件吗?

 

  同样是T恤搭配牛仔裤,单品的选择不同造型出来的效果也就完全不同。搭配拼色喇叭裤,则多了一丝帅气。

  印花款式分很多种,又很简单的文字印花、有很复古很嘻哈的欧美印花、有头像印花等等,它们有各自的风格,不同款式不同穿搭。它如同小白T一样,都是百战不殆的!

  T恤和牛仔裤的LOOK~根本就数不清,要问哪种最时尚,就要看自己最适合哪种styl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