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媚灿烂的夏天,当然要穿上美美的裙子才不辜负这美好时光。而说到今夏最火最美的裙子,毫无疑问一定非绚烂吸睛的印花裙莫属。

  裙子上开满了小花花,粉红的少女心就这么被治愈了。可千万别觉得印花裙烂大街,时尚秀场它可是主角。

  但也就是这个春夏必备的印花系列,常常被人冠以“俗气“名词,许多人宁愿满衣柜的基础款,也不会尝试买一件印花。

  出门的时候,以为自己今天美成这样▼

  没想到,在别人眼里是这样,real心塞▼

  但事实上,只要选对了印花,它能比任何图案都时髦,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不信咱就先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搭配吧~

  一到夏天,各位当红小花、超模的穿着也都尤为钟爱印花。张韶涵,在《歌手》舞台上就曾以一席白色印花裙look惊艳众人。

  娜扎出席某活动时也选择了白色系的碎花小裙子,衬托得她更加娇俏靓丽。

  还有现在大火的迪丽热巴,颜值这么正的人又怎么可以少得了印花裙的加持。

  还有她的老板,大幂幂这一身穿出小女人的娇俏与甜美。

  一向钟爱潮流装扮的宋茜也被印花圈粉,睡莲印花套装清新又淡雅最适合夏天了。

  讲真,夏天没有一条印花裙绝对是不完整的!今季最美最实用的印花裙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印花连衣裙

  印花最美是长裙!烂漫的印花和长裙组成CP,仙气飘飘,美得撩人~今春怎么也不能少了一件它。

  如果不喜欢太过密集的印花图案,可以选择这种图案间距相对比较大的款式。

  搭配上今季同样盛行的荷叶边喇叭袖细节,更添仙气。

  浅蓝色或淡粉色作为印花裙的底色,也大都非常清新养眼。

  一字领设计的印花连衣裙,可以露出我们身上最纤细的锁骨与肩膀,不仅美还能在视觉上起到显瘦作用,露而不俗诠释高级的性感。

  印花半身裙

  如果你更喜欢层次感搭配,那么又美又好穿的印花半身裙可绝对不容你错过。而且也更适合我们日常穿搭,并且也非常实穿,几乎可以与你的所有上衣做搭配。春天可以与衬衫、外套组cp。

  在搭配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上半身以简约纯色为主,黑白灰的背心都是不错的选择~

  好了,这个夏天,印花裙知道怎么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