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长肉的季节,而毛衣+阔腿裤则是遮肉的利器!毛绒温暖的毛衣打造慵懒舒适感,一直被视为遮肉显高的阔腿裤热度居高不下,两者相结合不仅显高显瘦还能增加气场,轻松变时髦~最主要的还是温度与时髦度并存。

毛衣和阔腿裤这对CP,是这种季节也是绝对不能摒弃的!毛衣和阔腿裤这对CP,是这种季节也是绝对不能摒弃的!

  周公子之前参加活动的时候就穿了简洁的白色毛衣+条纹阔腿裤,完全不觉得她个子小,气场两米八~

  董洁就是以这样的装扮现身机场,拼接牛仔阔腿裤、带流苏的毛衣、帽子和裤子呼应,满满都是小心机~

大幂幂和诗爷用牛仔阔腿裤搭配修身毛衣,很好的修饰了身材大幂幂和诗爷用牛仔阔腿裤搭配修身毛衣,很好的修饰了身材

  张俪出席活动的时候,纯色紧身毛衣搭配高腰阔腿裤,毫不用力就将优雅的气质和迷人的身段完美展现

戚薇的撞色拉链毛衣叠穿高领衫非常Chic,高腰阔腿裤更是增高不少。戚薇的撞色拉链毛衣叠穿高领衫非常Chic,高腰阔腿裤更是增高不少。
唐嫣用酒红色毛衣搭配黑色阔腿裤,日常借鉴性很高。唐嫣用酒红色毛衣搭配黑色阔腿裤,日常借鉴性很高。

  Gigi Hadid也是偷了个懒,用白色毛衣配同色阔腿裤,达标“随便出个街”也能出境的时髦指数。

  舒适的毛衣+时髦的阔腿裤,轻松穿出属于深秋的大气优雅,可谓“会穿人士”的头号选择。但是看似简单的搭配一不注意就会踩到雷区,贴心的小编这就为你们送上搭配技巧,让你们毫不费力就能赢很大!

  1、毛衣不宜过于宽松

  虽说慵懒宽松的大毛衣是时髦的存在,但如果当你下面要搭阔腿裤时,除非你是纸片人,否则千万不要选择过于宽大的毛衣,容易造成“上宽下宽”的视觉感,这样不仅显矮显胖,而且会让整个人看起来超没精神。

  当下面大都的时候,上半身还是要稍微紧身点,这样看起来才不会显的臃肿,而且还好加外套。

2、阔腿裤的颜色不易过艳2、阔腿裤的颜色不易过艳

  高饱和度的阔腿裤加上超宽的裤管,显矮还显老气

3、阔脚裤长度太短3、阔脚裤长度太短

  阔腿裤本身就很宽松,如果只有七八分的长度就会显矮显臃肿

4、颜色超过三种4、颜色超过三种

  高领毛衣的执迷者贝嫂时髦如此,也不太挑战全身超过三种颜色的方案。两色才最安全,通过鞋子和全身搭配做色系呼应就能轻松实现。把第三种颜色留给手袋!

正 确 穿 法正 确 穿 法

  把毛衣束进阔腿裤再加上一条腰带,这种上短下长的穿法就超适合小个子,腰以下都是腿。阔腿裤可以选择这种有点荷叶边的

  小编最喜欢的还是毛衣半塞。就是只塞一点点,意思意思露出腰线就行,看似随意其实都是心机,显高时髦两不误。

  较厚一点的,可以塞中间,只用塞进去一点,就能在正面让比例变好,整体也不会显得过于随意。

  喜欢全塞的也不错,这种方法更适合稍薄一点的毛衣,能凸显比例,也显得上身更瘦

还有一种就是短款毛衣,搭配上高腰阔腿裤,直接将腰线提升15公分不带吹牛。还有一种就是短款毛衣,搭配上高腰阔腿裤,直接将腰线提升15公分不带吹牛。

  里面一件高领的打底衫,外面穿上一件毛衣,V领的会更好看一些。这身look不管是搭帆布鞋还是高跟鞋都OK

  天气不是那么冷的宝宝或者说要是你不怕冷的话,可以适当露出你最纤细的锁骨和肩部,不仅时髦到不行,还超级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