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被你嫌弃土到掉渣的“灯芯绒”,在今年打了场漂亮的翻身仗!今年流行外婆的桥,外婆的菜,外婆最爱的灯芯绒!80、90后的老朋友又回来了!

 

  18世纪的时候,法国皇室里比较流行,起初被皇室广泛运用,后期19世纪,灯芯绒唯皇室御用的历史就此终结,不少人发现灯芯绒不仅保暖,而且十分耐磨!

  对于挑选上,由于灯芯绒纹路会在光线下发生变化,所以纹路越宽越显膨胀,从而显得臃肿,尽量选择细纹!

  原来她们也喜欢

  明星示范

  倪妮身穿灯芯绒大衣,白色内搭让整体look看起来清爽又干净。

 

 马思纯和江疏影则选择灯芯绒阔腿裤,白色清爽干净但是对于身材要求比较高!深色则越穿越显瘦!

  张俪十分机智的选择灯芯绒背带裤+白衬衫,时髦之间多了几分高级和别致!

 

  宋佳拍摄的大片两套都穿了灯芯绒,虽然都是棕色系,但款式不一样。一套灯芯绒西装套装干练霸气;一件灯芯绒夹克外套搭配格子裙,满满的高级复古感。

  粉色的灯芯绒是不是超级少女心,很符合可爱少女气质的鞠婧祎,衣服的款式也很时尚,两边的大兜兜很俏皮哦~

  灯芯绒外套

  不仅明星还有很多博主今年也选择了灯芯绒外套搭配牛仔裤,显瘦又气质。

  BF风的深棕色灯芯绒外套很中性化,穿上就是酷妹子一枚了~

  卡其色灯芯绒外套+牛仔小脚裤或是微喇牛仔裤,轻松穿出高挑气质,时髦又大气。

  白色灯芯绒外套完全可以代替白色牛仔外套,同色搭配或是搭配黑色阔腿裤,形成经典反差搭配!

  秋冬就是要有点色彩感,温暖又鲜活。

  当然擅长穿搭的博主们,利用灯芯绒外套,搭配黑色喇叭裤或是小脚裤,十分高级简单!妹子们完全可以搭配黑色烟管裤!遮肉又瘦!

  灯芯绒西服外套叠穿春夏裙装,叠穿出层次感。

  灯芯绒,也不只是有西装的款式,夹克外套也是经典。

  灯芯绒套装

  中性又偏复古的街拍look,时装力也更max!焦糖色依旧经典不落俗!

  灯芯绒也可以穿出少女感,少女粉上身,颜色没有过于厚重和浓烈,混搭同材质阔腿裤或是同色成套穿都比较高级!

  复古灯芯绒西服少了西服的死板和严肃!深色随随便便来一套都超显精致!内搭浅色毛衣或是高领针织衫简单又别致!

  今年的灯芯绒时髦精都选择了同色呼应,搭配一双尖头短靴,分分钟变身时髦精。

  灯芯绒裤装

  无论是工装连体裤还是灯芯绒连体裤都十分精致,轻松穿出干练气场!冬天搭配短靴+大衣,绝对是一枚精致girl!

  藏蓝色灯芯绒连体裤上身稳重又不失高级,搭配尖头短靴,轻熟中不丢中性干练!

  秋冬大毛衣+背带裤,减龄又突出青春气息,同时hold住复古与时髦!

  皮衣搭配A字灯芯绒裙子,女人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