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裴睿)近日,南京一名男子因酒后行为不受控制,见到一名路人看他就上前动手打人,还咬伤了对方的耳朵。幸好周围群众及时报警,民警随后赶到将咬人男子带回了派出所处理。

  9月16日晚上10点30分左右,瑞金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人在瑞金北村门口发酒疯,见人就咬。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两名男子,一名男子身上酒气熏天,另外一人耳朵处出血。民警讯问后得知,受伤男子姓高,吃完夜宵后正要回家,看到路边有个醉汉,走路歪歪扭扭,就多看了两眼。谁知道男子吼了一句“你看什么看”,高先生还没反应过来,醉汉便冲上来。双方开始推搡。醉汉突然咬到了高先生的耳朵。围观市民上前拉开两人,并按住醉汉。醉酒男子不停地大喊,“别碰我!不然也咬你们!”

  民警立即将高先生送往医院,经过医生查看,高先生面部多处抓伤、咬伤,受伤最严重的部位是耳朵,已经被咬出了一个小洞,幸好咬到耳朵的软组织,不然可能会造成永久性损伤。

  醉汉被带回派出所后,酒也逐渐清醒。目前,黄某因打架斗殴被警方行政拘留,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热点新闻

  实拍江西一KTV提供有偿男模服务供挑选 出台费一万

  江西2女子组织卖淫百名嫩模被抓 双胞胎包夜4.5万

  2男1女深夜外出没买到避孕套 女孩撒娇坐路中被撞死

  抚州一小学主任猥亵女教师 并砍伤其丈夫(图)

  儿子称叔叔摸过妈妈大腿 父亲讨说法被砍死

  女子自称被灌醉拍裸照 1年半遭强暴上百次

  热点图集

  南昌地铁1号线9月9日全线试运行 内部图曝光

  江西师大最美女生拍写真 惊天美貌引围观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