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林业厅党组日前通报了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通报就“违规破格提拔干部的问题”提出已对该厅厅属某单位竞争上岗破格提拔的3名干部进行了延期一年转正的整改,并报省委组织部备案。就“前些年20多个项目不开会研究、不公开招标的问题”整改情况印发《通知》,组织全厅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按有关政策对发现的相关问题整改。

  就“江西环境学院存在风险防控隐患的问题”,向学院下发了《纪律检查建议书》,将省物价局批准的收费项目标准向师生和社会公示,认真开展债务清理工作,制定分年度债务偿还计划。此外,已将车牌号为赣BH1799和赣BH5011的两辆小车归还相关企业,并严格规范公务用车使用与管理。

  就“存在林业干部利用职务便利参与林业项目或帮助亲属朋友获取项目指标的问题”,出台《通知》,要求全厅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来源:江西省林业厅官网

更多反腐倡廉新闻<<

萍乡上栗县国土资源局干部何小文涉嫌严重违纪

南昌4家单位负责人被约谈 因未按规定封存公车

抚州推行处分执行公示 379名干部在本单位被公示

景德镇昌江区等5地领导被约谈 因土地批而未用

江西首次专项巡视17家国企 盯住重点人重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