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副镇长邓卫与情妇开房拍裸照。赣州副镇长邓卫与情妇开房拍裸照。
镇干部岗位牌。知情人士供图镇干部岗位牌。知情人士供图

  相关新闻

  赣州一副镇长不雅照网络流传 纪委称已停职调查

  赣州一副镇长不雅照外泄 自称曾遭敲诈10万元  组图:裸照外泄

  新京报快讯 江西赣州安远县孔田镇副镇长邓卫与多名女子存在不正当性关系一事有了最新进展。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安远县纪委获悉,邓卫已被免职,该案仍在处理中。

  新京报7月3日报道,有网帖举报安远县孔田镇副镇长邓卫多次与两名女性在外开房,并附有不雅合照。当地县纪委称对邓卫做出停职处理。

  今日下午,安远县纪委一工作人员回应称,邓卫现已被免职,但案件仍在处理当中,待结案时将进行通报。

  据安远县纪委官网消息,孔田镇于7月14日曾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拉开为期一个月的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序幕。会上,全镇机关干部就“孔田不雅照网络舆情事件”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7月29日,孔田镇纪委开展村居书记主任以及各所站负责人廉政约谈会,组织干部学习《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并选取“孔田不雅照网络舆情事件”作为典型案例对与会人员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并对与会人员进行廉政约谈。

  此前,邓卫曾告知新京报记者,曾有人挟不雅照要求他花10万元“私了”此事,网上流传的网帖多处不实。

  孔田镇政府办一工作人员告知新京报记者,邓卫已经有一个多月没到镇政府上班,具体情况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