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反腐倡廉最新动态

  新华网南昌9月21日电(记者胡锦武)记者从江西省纪委获悉,为了治理干部中存在的不正之风,江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日对多起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宜春市纪委通报,今年春节期间,丰城市工商局副局长陈春燕、游旺泉、崔剑波、甘小平和纪检组长邹展平及党组成员沈鹏飞分别收受下属所送现金、购物卡共计11600元。经研究决定,免去陈春燕、游旺泉、甘小平、崔剑波的市工商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邹展平市工商局纪检组长职务。分别给予陈春燕、游旺泉、甘小平、崔剑波、沈鹏飞党内警告处分;给予邹展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崇义县纪委通报,县人社局2014年下半年以来收到县直单位和乡镇股级干部任免审批申请9批次,未能及时办理,搁置拖延3个月才批复;县财政局在办理财政资金拨付申请过程中,没有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导致部分资金拨付办结不同程度超时。对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的行政慢作为予以全县通报批评,县纪委对两单位主要领导进行诫勉谈话,并要求向县委、县政府作出深刻检查。

江西反腐倡廉最新动态

中央巡视发现厅官问题线索5100个 江西居全国第六

中纪委通报江西4起违规问题 安义干部收受红包被免

上饶玉山一交警中队长擅自拍摄枪决视频被免职

上饶通报4起违规典型 区政协副主席违规发领津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