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干啥呢?

  一场“飓风”强势登陆

  “百日缉毒风暴”专项行动

  在新余境内强势推进!

  快来和小新一起看看吧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自“百日缉毒风暴”开展以来,分宜县公安局向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亮剑”,积极发挥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尖刀作用,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扩大线索范围,多警种协作,突出重点管控,形成了严打高压态势,缉毒破案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百日缉毒风暴”行动开展以来,分宜县公安局认真按照省厅、市局的统一部署,精心策划,靠实责任,加大了对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民众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营造对毒品违法犯罪人人喊打的声势,为禁毒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分宜县公安局坚持 “打小打早、露头就打”的原则,迎难而上,以破大案与打“零包”相结合,集中优势警力,多警种联合行动,增强打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保持了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有力地打击了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嚣张气焰。此外,该局还加强了对重点场所的检查,定期对出租房、宾馆、网吧、集贸市场、娱乐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大清理、大排查,切实加强监管力度,对辖区内毒品犯罪零容忍。

  自“百日缉毒风暴”行动开展以来,分宜县公安局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5起,刑拘6人,行政拘留22人,其中强制隔离戒毒9人,责令社区戒毒4人,捣毁吸毒窝点3处,缴获毒品7.88克,有力打击了毒品犯罪,挤压了毒品滋生的空间,净化了社会环境,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

  不放过任何一处,对涉“毒”违法犯罪严厉打击!

  举报方式

  分宜警方始终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举报,公安机关依法对举报人员予以保护。经查证属实的,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给予举报人奖励。群众可以通过拨打电话的方式举报,也可以直接到公安机关举报。  

  举报电话:110、0790--5811220

  毒品一日不绝

  力度一日不减

  斗争一日不歇

  禁毒,全力以赴!

  来源:分宜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