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新余市教育局发布

  《致全市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信中提到

  考生从6月23日开始,利用新余复学平台如实填报自我健康监测和行踪情况,在校生如实上报所在学校,非在校生上报所在县(区)招生考试机构,确保开考前身体状况良好。

  所有考生考前14天不得离余外出,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必须履行离余报备手续;在外地的考生须于6月23日前返余。

  从7月1日起,我市将组织所有考生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其中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余考生须检测2次。

  考生赴考途中、进入考场前须自行佩戴好口罩,进入考场入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每次进入考点和考场时,要主动接受两次体温检测,并与其他考生保持1米间距。

  发热等身体异常考生要及时报告所在学校或县(区)招生考试机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再来看看还提醒了哪些内容

  来源:新余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