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抚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专业面试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按照《2020年度抚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0年抚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面试公告》要求,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职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核对象,如末位考试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高分者。现将专业面试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0月26日。根据《公告》规定:金溪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职位代码101358556)实际面试人数为2人,等于招聘计划数,故该职位总成绩排名第二名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或所在考官小组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72.09分),方能进入体检程序。南丰县中等专业学校(职位代码101194313)所在考场实际面试人数为1人,因无法测算平均分,其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程序。根据公告规定,面试后,如因考生放弃或体检、考核、公示、审批、聘用环节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不再递补。

  在公示期内,如有什么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咨询电话:市人社局事业科0794-8222130;监督电话:市人社局机关党委0794-8222337。

  附件:2020年度抚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面试入闱体检人员名单。xls

  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0日

  面试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如下

  ▼

  2020年抚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

  面试人员递补公告

  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中,部分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审查不通过,根据《江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江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对面试人员进行递补,现将递补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2020年抚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递补人员名单(113人)

  中共抚州市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0日

  长按二维码下载

  2020年抚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

  面试递补人员名单

  ↓↓

  来源:抚州市人社局、抚州微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