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法院

  面向全省选调优秀人才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红谷滩区法院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名额及要求  

  扫描下面二维码

  查看职位详情

  二、报考范围  

  所有报考考生均需通过江西省公务员公开考试录用,并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公务员登记)在编在岗的全省公务员(参公人员)。其中,2014年2月以后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

  三、 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成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

  3、无违法违纪行为;

  4、历年公务员考核为称职及以上;

  5、身体健康。

  四、具备下列情形之一的,

  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尚在处分期或处分期影响未满的;

  3、按照法律、法规或者政策规定,到定向服务单位工作未满服务期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6日—3月14日(含双休日)。

  2、报名方式:本次公开选调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接收现场报名,每个考生只限报一个岗位。

  报考人员登录江西省同济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tjrlhr.com)招聘中心页面,进入“红谷滩区人民法院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优秀人才公告”栏目,通过“报名入口”索引进行诚信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诚信报名,报名者应认真阅读公告、职位表、报考范围等信息,准确把握选调条件和职位要求,报名信息及提交材料必须真实,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选调资格。

  选调岗位计划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得低于1:3。对报考人数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则相应减少选调岗位数。

  3、报名所需资料:

  (1)《报名登记表》,根据索引下载后,填写完整上传;

  (2)所在单位同意报考选调的证明材料上传;

  (3)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上传;

  (4)有效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上传;

  (5)(001、002)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上传;

  (6)(004)会计从业资格证或初级会计职称证及以上职称扫描件上传;

  (7)有关任职文件或证明的扫描件上传;

  (8)本人近期免冠二寸蓝底电子照片上传;

  (9)有关获奖证书扫描件上传(如有);

  (10)本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相关证明扫描件上传。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采取现场审查的方式进行,按选调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核对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人提交的报名材料及所填报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经初步审查,所提供的材料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影响资格审查或无法完成资格审查的,取消报名人员的选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始终,一经发现不符合相关条件者,取消选调资格。

  1、资格审查时间:3月15日9:00-17:00。

  2、资格审查地点: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545号红谷城投大厦二楼同济人力。

  3、资格审查(初审)所需材料:

  (1)《报名登记表》原件;

  (2)所在单位同意报考选调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4)有效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001、002)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004)会计从业资格证或初级会计职称证及以上职称原件及复印件;

  (7)有关任职文件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8)本人近期免冠二寸蓝底照片(与报名同版);

  (9)有关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有);

  (10)本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3月20日8:30,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可登录江西省同济人力资源集团官网(http://www.tjrlhr.com)招聘中心页面,进入“红谷滩区人民法院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优秀人才公告”栏目,按索引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

  2、面试方式:采取脱稿述职加结构化面试方式,总分为100分。其中脱稿述职20分、结构化面试80分。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组织协调、人际交往、语言表达、举止仪表、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面试成绩于考试当天现场宣布成绩。

  根据各职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选调名额1:3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人数,如面试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者一并进入笔试。

  (四)笔试: 

  1、笔试准考证打印:3月25日10:00-3月27日9:00,入闱笔试的人员可登陆江西省同济人力资源集团官网(http://www.tjrlhr.com)招聘中心页面,进入“红谷滩区人民法院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优秀人才公告”栏目,按索引自行打印《准考证》。

  2、笔试时间及地点:3月27日9:00,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

  员额法官岗位、法官助理岗位:案例分析题;

  文秘岗位:公文写作、申论;

  会计岗位:案例分析题。

  4、考生自愿放弃笔试的,须在面试前2个工作日提出书面申请,否则将被记录选调人员失信记录库,对取消笔试或放弃资格产生的笔试人员空缺,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依次递补。

  (五)成绩: 

  1、笔试成绩查询:成绩请于笔试结束1个工作日后关注江西省同济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tjrlhr.com)自行查询。

  2、成绩合成:总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综合成绩×40%。面试成绩、笔试综合成绩、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2位数,第二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取数。

  3、成绩排名:根据各职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

  (六)考察:

  根据各职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选调计划岗位数N+1的数量确定考察对象(入闱最后一名出现相同分者一并列入),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各方面表现进行考察。如未能通过考察或放弃考察的,按该职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递补。

  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七)体检:

  根据考察结果,按照1:1比例确认入闱体检人员,体检标准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因未到场体检或因本人原因无法完成体检全部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产生的缺额,按该职位考察的人员中顺次递补。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八)公示: 

  体检合格,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在网上公示7天。

  (九)确定选调: 

  公示结果不影响选调的,确定为最终选调人员,按组织程序及要求办理调动手续。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垂询电话:0791-83766026

  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法院

  2021年3月5日

  来源:红谷滩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