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物业管理

  不仅能美化我们的家园

  还能增强百姓的居住幸福感

  为规范物业管理物业服务企业的经营行为

  赣州建立了黑名单制度

  即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企业

  和连续两年信用记分为70分(含70分)以下的

  列入失信黑名单

  日前,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

  2020年度赣州市物业服务企业

  及项目负责人信用信息记分结果

  ↓↓↓

  为加强赣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监管,规范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负责人经营行为,构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赣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赣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记分标准(试行)》规定,现将2020年度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信用信息记分情况向社会公布。

  一、2020年度在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备案登记的物业服务企业共计599家,其中:本地企业496家,外地企业103家;有项目的企业403家,无项目的企业196家。

  二、2020年度物业管理项目共计1183个(不含未进驻项目),其中住宅项目1012个,非住宅171个,项目负责人共计974人。

  三、2020年度列入黑名单企业有2家,分别是:

  江西品绿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章贡区企业,黑名单期限: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2月30日)

  赣州市南康区经典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南康区企业,黑名单期限:2020年6月1日至2022年5月30日)

  另黑名单期限存续期企业5家,分别是:

  赣州中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章贡区企业,黑名单期限:2019年7月2日至2022年7月1日)

  赣州名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章贡区企业,黑名单期限:2019年7月2日至2022年7月1日)

  赣州泰安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章贡区企业,黑名单期限:2019年10月12日至2022年10月11日)

  赣州丽洁管理有限公司

  (章贡区企业,黑名单期限:2019年7月2日至2022年7月1日)

  赣州市祺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宁都县企业,黑名单期限:2018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其他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具体的记分情况详见附件)

  欢迎广大群众和相关单位积极监督和参与,如发现物业服务企业失信行为,及时向项目所在地物业行政主管部门反映,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物业管理市场环境。

  附件1:

  2020年度物业企业信用信息记分情况表

  识别二维码查看

  附件2:

  2020年度物业服务项目及项目负责人情况表

  识别二维码查看

  来源: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