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广大游客朋友们:

  为进一步提高游客的舒适度和满意度,营造安全、有序、通畅的旅游环境,萍乡武功山景区将从2021年6月15日开始进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系统上线调试,2021年7月1日起正式运行。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分时段预约限售数量

  1。根据国家文旅部要求,萍乡武功山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即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2.6万人。

  2。从每天8:00开始(节假日预约时间视情况进行调整,以提前发布预告为准)按小时实行分时段预约,门票+中庵索道上行套票限售1100人/小时,徒步登山门票限售700人/小时。金顶索道因运力有限暂不提供分时段预约服务,请游客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登山方式。

  二、购票流程及相关信息

  1。萍乡武功山景区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游客需提前1-15天通过“武功山”或“以武慧游”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购票平台预约,刷本人身份证核验后入园。

  第一步:关注公众号

  第二步:公众号菜单,点击在线预订-门票预约

  第三步:选择时间点预约购买

  第四步:填写游玩人信息-支付成功

  2。游客在购票时,请根据自己的行程合理选择入园时段购票。如在预约时段内未能及时进入景区,请先将已预约的门票申请退票,再重新预约其他时间段的门票。

  3。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队需至少提前一天通过景区旅行社票务管理平台申请团队预约。

  4。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要求所有游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游览距离保持1米以上。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文明出行,健康旅游。

  5。呼吁广大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景区的管理工作。 

  三、特殊人群购票方式

  分时段预约实施后,享受景区政策性优惠(如持军人证、残疾证、学生证等人员)及特殊人群(如65岁以上老人、儿童、境外游客购票等),持相应证件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特殊票种办理处(窗口)购票。

  四、客流信息发布

  1。景区大屏幕显示: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及景区内电子屏幕,实时动态显示购票信息和入园客流信息。

  2。分时段预约系统显示:通过系统的大数据平台实时了解售票数量及客流情况。

  3。客流信息发布平台:通过景区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平台,发布相关预警信息,引导游客提前规划好路线。

  如有疑问请咨询景区客服热线:0799-2109616。

  在6月15日实名制分时段预约系统调试期间,欢迎广大游客积极反馈系统问题和建议,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武功山景区官方网站:http://www.wugongshan.cn

  武功山景区新浪微博:@萍乡武功山风景区

  武功山景区公众号:武功山

  武功山官方抖音:萍乡武功山景区

  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