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江西省九江县新合镇杨桥村卫生所防疫人员对刚退水的受灾房屋进行消毒。7月26日,江西省九江县新合镇杨桥村卫生所防疫人员对刚退水的受灾房屋进行消毒。
7月26日,江西省九江县新合镇杨桥村卫生所防疫人员对刚退水的养殖场进行消毒。7月26日,江西省九江县新合镇杨桥村卫生所防疫人员对刚退水的养殖场进行消毒。
7月26日,在江西省九江县新合镇凌华蔬菜基地,菜农在清理被洪水淹浸的菜棚。7月26日,在江西省九江县新合镇凌华蔬菜基地,菜农在清理被洪水淹浸的菜棚。
7月26日,在江西省九江县新合镇凌华蔬菜基地,菜农在清理被洪水淹浸的菜地。7月26日,在江西省九江县新合镇凌华蔬菜基地,菜农在清理被洪水淹浸的菜地。

  7月24日,受台风“麦德姆”外围影响,江西九江县遭受特大暴雨侵袭。据九江县防汛应急指挥部初步统计,全县共有10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达7.5万亩,受灾人口5万人。洪水退去后,九江县各界立即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中。新华社发(杨风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