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发布了

  八一广场音乐喷泉暂停开放的公告

  ↓↓↓

  为加强八一广场音乐喷泉播放期间的安全保障,营造更好的观赏环境,近期将对八一广场音乐喷泉进行清洗、检修,时间为2020年11月19日至12月10日,届时喷泉暂停开放。敬请谅解!

  南昌市八一广场管理处

  2020年11月19日

  此外,

  南昌高新区发布了

  一封公开信

  ↓↓↓

  致高新区居民的公开信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

  环鄱阳湖自行车精英赛(以下简称“环鄱赛”)是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覆盖江西11个设区(市)的自行车专业赛事。针对疫情,环鄱赛组委会在“环鄱赛”基础上举办“环鄱精英赛”。通过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旅游、赛事营销、体育公益四大行动为重点,以“体育+旅游”为活动宗旨,充分融合省内风景名胜,面向大众群体,促进全民健身发展,延伸“吃住行游购娱”产业链,激活消费、拉动经济。

  南昌·高新站是今年大赛的第九站,始发点和终点都设在瑶湖郊野公园月亮湾沙滩。骑行路线:从月亮湾出发,顺时针沿主园路到最西侧半圆广场,再沿沙滩石板路、杜鹃山回到月亮湾,全长3.6公里绕圈。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瑶湖郊野森林公园将于2020年11月22日6:00-- 14:00全面封园。

  此次赛事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2020环鄱赛南昌高新区组委会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发布、南昌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