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发布

  《高新大道道路交通详细规划》

  批前公告

  为持续推进我市“十纵十横”干线路网建设,完善我市路网格局,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委托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编制了《高新大道道路交通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为下阶段设计提供规划依据。

  《规划》方案 北起沿江北大道,南至昌南大道,全长约15公里 ,定位为 城市快速路 ,道路红线宽70-88米,采用主线高架+地面道路的断面形式,其中主线高架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地面道路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

  全线设置了5处互通立交,分别为 沿江北大道立交、艾溪湖北路立交、火炬三路立交、九洲高架立交和昌南大道立交 ,并设置了多组上下匝道。此外,《规划》还对沿线地面交叉口渠化、公交站点布置、地块出入口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并结合需要对红线进行了优化调整。

  《高新大道道路交通详细规划》已完成编制,根据有关规定,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将该规划方案向社会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如对该规划有异议者请在此公示期限内与南昌市自然资源局联系。

  公示时间

  2021年06月09日至2021年07月08日

  项目位置

  高新大道

  (北起沿江北大道、南至昌南大道)

  公示地点

  市自然资源局网站、规划展示馆

  来源:南昌自然资源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