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看看新闻

  8月11日晚上9点多,在西安航天城东韦村的一栋民房内,房东发现了一具女尸。被发现时,尸体已经有些腐烂。该受害人近期一直没有音讯,其家属联系房东,打开出租屋房门后发现,该女子已经死亡多日,尸体散发异味。

  一个20来岁的妙龄女子,在躺在出租屋的卫生间里,血流得到处都是,脖子上的两处刀伤最终导致她丧命。可据房东说,近期并没有听到打斗声,门窗也未被破坏,能是谁对这名女子下手呢。民警的目光落到受害者的身边人——她生前的男朋友身上!

  公安航天分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抽调警力展开追捕。民警发现,事发后这男子并没有惊慌失措,他的身影先是出现在了附近的便利店购物,随后更是前往户县,宝鸡眉县,以及安康的宁陕等地。专案组立刻分兵多路,赶往这三个地方。8月13号凌晨,嫌疑人到案。

  嫌疑人冯某告诉民警,残忍杀害女友的理由,居然就为了一个“情”字。冯某并无固定工作,在与受害者曹某相处的一年多期间,曹某的工作,一直是两人生活的主要来源。事发前,两人感情已经破裂,曹某坚决提出分手,这才让冯某动了杀心,对女友连刺两刀。如今冯某已经被刑拘,民警还在对案件进一步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