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都江堰石羊镇传来枪声 警方通报:男子持刀行凶被制服

  11月14日下午,几段记录着多次枪声的视频在网上传开。其中一段视频中,一名男子情绪激动并大声地喊着话,随之枪声响起,而在另一段视频中,一名男子戴着手铐被两名民警按在地上,男子手上还有血迹。视频被迅速传开,不少网友配上了“发生枪战”的话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通过视频画面中的街景,查询到事发地位于都江堰石羊镇。街上一名火锅店老板也向记者证实,事发时间为中午12时许,“正好在我们店对面,当时那个男的拿着刀要砍人,还追砍警察,后来警察就开了枪。”

  14日下午6时许,都江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都江堰”针对该起事件做了通报。通报称“2017年11月14日12时许,我局群众接警称:在石羊镇有一男子持刀伤人。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在石羊镇三羊大道发现一名持刀男子正在追砍群众,民警立即口头警告其放下刀具,但该男子无视警告,挥刀冲向民警,民警鸣枪示警后将其制服。经调查,嫌疑人胡某(男,28岁,石羊镇人)于今日中午,在石羊镇场镇持刀砍伤两名群众。目前,两名伤者已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调查中。